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旅美名醫陳俊龍願聘陳幸妤 條件是對病人好年薪千萬

NowNews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 (2009/02/02 20:36)

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赴美考牙醫執照,正巧她的寶徠豪宅多了一位新鄰居,就是旅美植牙名醫陳俊龍,他因為自創五合一手術,成為世界名醫,也是台 灣之光,而陳幸妤還在學校時,曾聽過他講課,陳俊龍認為陳幸妤通過part1應該不難,如果真要在美國執業,他也不排除讓陳幸妤到他診所上班,年薪可有 30萬美金,換算成台幣將近千萬。

扁家寶徠豪宅的新鄰居陳俊龍帶著金邊眼鏡,相貌斯文,他是牙醫界的名醫,因為研發出現拔、現補、現種、現裝牙冠、推高鼻竇五合一植牙手術,讓他擠身世界名醫錄,一堆好萊塢明星,包括麥可傑克森家族都是他的病人,年收入高達5億元。

過去陳幸妤在念牙醫研究所時,就曾經聽過他講課,對於陳幸妤赴美考試,陳俊龍表示,外國牙醫師要到美國開業當牙醫,必須先通過醫檢定考Part- 1、Part-2後,申請進入美國的牙醫學校至少學習兩年,再通過州執業考試後,才能取得執業執照,不過,紐約、加州、馬里蘭及佛羅里達州較特別,容許外 國牙醫師通過Part-1、Part-2後,直接參加州執業考試

陳俊龍研判陳幸妤可能知道此管道,並想在紐約開業,才參加Part-1考試,他看好她的發展,他表示,「應該很好過,因為好像65分就可以過了好像跟台灣的part1 part2很相似,只是都全英文而已,(在美執業)可能就要人脈吧!但是她人脈應該很好,所以華人圈子應該很快就會打進去。」

陳俊龍認定陳幸妤應該就會留在美國當牙醫,而陳俊龍正好在美國開設了好幾家分院,他說,「我請的醫生 ,差不多是30萬(美金)起跳。」記者問他,「如果她來你這裡應徵,你會錄用她嗎?」陳俊龍表示,「可以呀!大家都是很公平,不是說某某人我就……,她假 如能對待病人好的話,應該就很好 。」看來如果陳幸妤要找工作,他也很歡迎她到他那兒工作,陳幸妤移民美國當牙醫之路,似乎已有眉目。

==========
這位旅美、擠身世界名醫錄的牙醫,發表言論前好歹也先update一下資訊吧,一堆錯誤訊息。